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秀残友 明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对于我来说,实现个人价值才是最重要的,在我们的圈子里,这种要求比之健全人更为强烈,我的很多残疾人朋友都渴望能有份职业,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因为工作让我们感觉和所有人一样平等。”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残疾人小李这样述说着自己对于一份工作的渴求。

  在本报推出的四款“圆梦套餐”中,选择“求职创业”套餐的残友最多。实现做一

个人的价值,把自己的特长和能力贡献给社会,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是这些人最大的梦想和渴望。

  每一个残疾人,都能说出一个身残志不残的故事;每一个残疾人,都有着一段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奋争的经历。也正是身体上的残疾,使他们锤炼出了比健全人更坚韧不拔的可贵品质。在打进求职创业报名电话的残疾人中,有人是优秀的制版技师,对服装行业流程十分熟悉;有人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做过工程师的口语老师;有人熟悉销售市场,有过一段风风火火的创业经历;有人精明能干,在会计出纳比赛中取得过荣誉;有人擅长文学写作,获得了首届冰心文学大赛的大学组铜奖;还有人担任过电视栏目的制片人,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残疾人互助组织,杭州“站起来”网站也热心推荐了一批有一技之长的残疾求职者,其中不乏浙大MBA这类高素质人才。

  “工作着是美丽的”,这句话让许多残友格外有感触。为了帮助残疾人创业,我们将从广大报名者中挑选几位“求职代表”,让他们一述求职心声,一展自己的个人特长。明天,我们将辟专版刊登这些残友的个人简历,希望广大用人单位关注他们,关注我们即将推出的残疾人求职专场招聘;也希望残疾朋友从这些求职者的自强不息的经历中看见自己未来可行的道路。

  圆梦活动套餐依旧在全面预订之中,需要报名的残疾朋友和用人单位请拨打圆梦热线:0571-8531125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qbsx@zjnews.com.cn。

  本报见习记者 王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