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子红着脸欠起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微笑使者:Y1路导乘小姐胡琛 汪虹 樊晓君

  微笑线路:公交K188路

  随行记者:孙晶晶

  一上车,她们就打破了车厢中的安静,微笑着向乘客们派送微笑徽章,介绍起我们的让座行动。有位中年男子主动向我们索要徽章:“拿回去给女儿,借机教育教育她!”

  下午2点左右,到了打索桥,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拿着老年卡,颤巍巍地挤上了车。眼明手快的胡琛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老奶奶。汪虹和樊晓君也跟了上来,环顾四周,瞄上旁边坐着的一位小伙子。3人面带笑容,异口同声:“先生,能不能给这位老奶奶让个座!”

  年轻人见状,收起手中的手机,尴尬地站起身来,红着脸表示歉意:“真是不好意思,刚才在发短信,没看到这位婆婆。”看着小伙子脸红到脖子根,老奶奶倒有些不好意思了,连说:“谢谢,谢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