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受身边异性 盲人相亲“听”出意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是第15个国际助残日,一场特殊的相亲大会在大观立交桥旁的一个度假村里热闹举行:40多名盲人朋友因眼睛看不见,全凭对话感受他们身边的异性。一位盲人小伙就“听”中了一位姑娘,在现场大胆示爱。

  

感受身边异性盲人相亲“听”出意中人

  昨日上午,40多名盲人朋友包车赶到相亲大会,他们都是一个电话聊吧的聊友。此刻面对面,大伙还像在电话里聊天一样,十分随意和自然。20岁的盲人小伙杜宪兵掏出自己的“独门武器”——葫芦丝,吹起了歌手杨钰莹的《轻轻告诉你》。悠扬的乐曲声很快让几个漂亮姑娘跟着唱起歌来。几曲唱罢,大伙互相留了电话,以便日后联系。

  突然,来自广安的28岁小伙雷山林大声宣布:“我最喜欢‘小辣椒’。”面对在电话里聊过几次的雷山林大胆的表白,穿一身雪白羽绒服的女孩“小辣椒”羞得面如桃花。

  本报记者 向勤 摄影 廉钢

  相关新闻

  我市成立首个免费智残康复中心

  昨日,金牛区智力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落成。凡在金牛区辖区内,智残儿童的家长可向当地街办申请领取残情鉴定表,到市四医院做评估,再由区残联发放残疾证,该智残儿童就可纳入残联的康复培训计划中。

  又讯 昨日下午,一场名为“关爱生命,关爱小赵衡”的爱心捐助活动在新华公园举行,8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手捧爱心箱,为6岁脑瘫儿赵衡募集医疗费。

  记者 宋林风 见习记者 杨杰 摄影 冯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