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雪游价急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冰雪游价急降千元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卢玉晶)进入冬季旅游淡季,航空公司在冬季机票折扣的基础上对不少航线再次降价,令旅游价格跌入了全年的最低谷:超过8成线路的价格均低于去年同期,3成线路更比去年便宜了1000元以上,其中冬游哈尔滨跌破了2000元,九寨沟四飞也跌破了3000元。

  昨天,各大旅行社的冬游线路纷纷出炉,滑雪、观雪山、参加各类冰雪主题活动成

为旅行社冰雪游的主要内容。由于机票、国内大部分景点门票和酒店开始实行淡季价格,大部分冬游线路都大幅降价,比去年同期普遍下调四成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冰雪游价格从12月份开始,至12月中旬升价,一直到春节升至顶峰。业内人士建议,如不是特别想感受冰雪节节庆气氛的游客,可以在这个小低谷期间出游,既可以欣赏到东北美丽的雪景,也享受到了出游价格的实惠。

  某旅行社国内游总部文经理告诉记者:“等半个多月后东北下大雪这条线就会旺起来,特别是到了冰雪节,那时价格肯定会提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