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K-Ⅱ在广州重开内地首个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林晓丽)昨日,SK-Ⅱ在广州广百百货重开中国内地首个专柜。至此,在中国内地停售了近两个月的SK-Ⅱ全线产品恢复销售。宝洁公司昨日表示,大部分SK-Ⅱ用户已拿到退款,未来将侧重为忠实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高档服务。据透露,其他部分专柜将在今后几周内陆续重开,但暂无SK-Ⅱ全面重返内地市场的具体时间表。据介绍,昨日恢复销售后1个小时已经卖了1万多元的产品。

  昨日下午,宝洁公司在广百百货北京路总店举行了“SK-Ⅱ中国内地恢复销售全线产品”启动仪式。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伟宪、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广百集团董事长荀振英以及SK-Ⅱ代言人琦琦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专柜重新开张剪彩。

  据了解,在有关政府部门近日对SK-Ⅱ产品安全性作出澄清后,SK-Ⅱ决定恢复其在中国内地的业务。

  早前SK-Ⅱ中止退款,并激起消费者不满。对此,李佳怡昨日澄清说,SK-Ⅱ一贯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为宗旨,国家质检总局于9月14日发布消息称“海关在SK-Ⅱ6款产品中查出违禁物质硌和钕”后,SK-Ⅱ出于对消费者负责考虑,作出非官方的下架、退款企业决定。但是,国家两部委于10月27日作出澄清声明——SK-II所含的违禁物并非产品加工过程中添加所致,而后SK-Ⅱ正式发布停止退款的声明。

  记者昨日看到,自广百上午9时开门后,SK-Ⅱ专柜一直围满了消费者。据广百方面介绍,恢复销售1个小时就卖了1万多元的产品。另外,近期买任何两款产品都有礼盒送,且凡来咨询的消费者都有礼品领取,有许多消费者已经领取了礼品。另据介绍,广州友谊商店的恢复SK-Ⅱ销售的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应该是接下来的几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