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男子闯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子威廉正在军校军训,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却在上周被媒体曝光和他一起在军校外现身。不过事情很快得以澄清,原来当事人是凯特一位酷似威廉的好友。

  这位好友与威廉的相像程度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不过在英国,被公认与威廉最像的却另有其人——马克·拉蒂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拉蒂根现年24岁,与威廉王子同年。据拉蒂根朋友说,他从童年时期开始,就被周围的人称做“威廉王子”。就连熟悉威廉王子的人也难辨真假。一次拉蒂根途经白金汉宫门前,遭遇1500多人争睹“王子真容”,居然引起白金汉宫的警卫前来护驾。

  凭着酷似威廉王子的外形赚来的人气,拉蒂根涉足演艺圈,充当模特、演员并接拍广告。拉蒂根现正打算往亚洲方面发展,今年年初,拉蒂根参与拍摄一部名叫《宫》的韩国电视剧,饰演访问韩国的威廉王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