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0人没电话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茂名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黄楚凡)茂名茂南区金塘镇尚垌管理区一处田垌约600米电缆,一个月内被贼人先后三次光顾盗去,造成约2000人一个月无法使用电话,直到现在仍未恢复,群众意见很大。

  接到读者报料,记者昨日下午5时赶到金塘尚垌管理区陈屋岭村边事发现场,发现这些被盗去的电缆分别在一条南北走向的水泥路隔开的田垌中。

  据村民介绍,路右边的田垌叫黑泥垌,在该田垌处,有6条一捆的约300米长的电缆被盗,其中一头剪口在路边,另一头剪口在田垌中间,刀口较齐整;6条线杆口有2条疑被盗剪时拉断倒在田垌中。水泥路左边的田垌叫登头垌,有4条杆的电缆被盗,约300米长。

  据介绍,在上个月8日左右,贼人晚上剪了第一次,盗去约50米;第二次同样是上个月16、17日左右,又被盗剪了150米,第三次是30日晚左右,被盗50米;另一田垌登头垌电缆被盗时间也差不多。

  电缆被盗剪后,该管理区陈屋岭村、松木山村近2000人一个月内无法打电话,部分有急事的群众只好用手机联系,给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曾有多位村民向金塘电信有关人员询问何时可接回电缆,对方答称电缆缺乏,暂时无法安装。

  昨日上午,记者曾多次联系金塘有关工作人员,其中一个说不是他负责该片区,另一个一直无法联系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