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新区5.8亿元打造产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 通讯员王鹰)12月1日上午,佛山(国家)高新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佛山创新中心和光机电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同时,汇丰环球营运中心等16个优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佛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贤,汇丰集团环球营运首席执行官慕容博,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琳,佛山市常务副市长黄维郭,副市长、禅城区委书记梁毅民等出席了仪式。

  据介绍,佛山(国家)高新区创新中心与光机电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达3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5.8亿元。它将致力于建设成为佛山最大的综合创新平台,吸引最有条件引进产业链的高端和各类研发创新机构进驻,推动产业集聚优化发展,促进禅城区乃至整个佛山产业结构的优化提升。

  在当日的奠基仪式上,还有16个项目落户签约,其中产学研合作项目4个,风险投资合作项目1个,融资项目2个,增资扩产项目2个,新入园项目7个。新入园项目有汇丰环球营运中心、金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顺电器有限公司等,投资总额共约9.7亿元。

  佛高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中,不但有汇丰集团、丸一金属等世界500强企业,还有华南理工大学的4个产学研合作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