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钱财纠纷 一男子杀人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疑钱财纠纷一男子杀人后跳楼身亡
图为警方正在拍照取证。本报讯(记者章练辉摄影报道)12月1日下午,石龙镇黄家山工业区某电子厂门口发生命案,两青年男子因钱财方面的纠纷,一青年男子用刀将对方刺中并造成死亡,随后冲上某电子厂7楼跳下自杀。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现场:两男子均抢救无效

  在石龙镇新城市中心黄家山工业区某电子制品厂门口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恰逢工人下班,周围聚集不少围观的工人,远远可看见一个20出头的男子躺在该工厂不远的路面上,白色的衬衣被鲜血染红了。闻讯而来的警察封锁了现场,并拍照取证。

  据一些知情人士称:下午3时30分左右,在商场门口,河南籍的跳楼自杀男子,在该工厂附近的商场门口,与白色衬衣男子大声争吵。“可能谈不合吧”,不久就厮打起来,并抽出一把刀子。白衣服的男子迫不得已只好往商场边的小巷子里跑,白衣男子在小巷口时被刺中一刀,走了几步便倒在地上。

  商场门口的一摊贩称,自己刚回商场上了趟厕所回来,便看见这名男子浑身是血躺在路面上。

  目击者:“男子冲上7楼往下跳”

  记者在案发地点看见警察正在拍照取证。据当时正在工厂内上班的工人介绍,大概是下午3时多左右,看见这名男子冲进楼内,拼命往楼顶跑。“该男子冲上7楼就往下跳,来得太突然了。”该工人补充说。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发现两名男子已无气息。据一些目击者称,大约在事发一小时后,一名20多岁的女子赶到现场放声大哭,后被警方带回调查。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报料人:麦先生 奖金: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