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方按意外事故协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尚奎) 本报上月21日《舞台底下躲暴雨 一男疑触电身亡》报道后,由于从广西赶来的死者家属不愿意尸检,死因至今未明,但家属和伟辉商业步行街方面都认为是意外导致触电而亡。目前,经双方协商,死者家属获得5万元赔付并处理完尸体回家了。

  上月18日,一广西籍男子在新开业的伟辉商业步行街看文艺晚会时,为躲暴雨钻到舞台下面莫名死亡。

  该商业步行街负责人在报警后,很快通知其家属来厚街处理。死者家属通过公安机关、周边目击群众、沙塘村委会、现场保安以及当晚陪同死者的工友处了解后认为,其儿子错误地选择到舞台下面去躲雨导致了这场意外事故的发生,而负责舞台搭建和现场秩序维护的伟辉商业步行街负有一定的责任。昨日,沙塘村委会叶主任告诉记者,经双方协商,家属不愿意进行尸检,所以至今为止死因未明。伟辉商业步行街日前已经支付给家属大约5万元,家属处理完尸体后,目前已经返回广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