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改善昨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黄红星、陈海锋)昨天上午,投资金额46887万元的国道321线高要小湘至封开涌口段路面改善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该路段是沟通珠三角地区、广西及西南各省的重要通道。工程东起高要与肇庆城区交界处,途经高要、德庆、封开,止于封开与广西梧州交界处,路线全长141.764公里,工期为一年。这是肇庆第一条按照文明样板路标准设计的道路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肇庆东西走向公路大动脉321国道路面等级,提升沿线地区公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优化肇庆投资营商环境。

  据悉,项目以路面大修为主,公路平纵面、路基宽度基本保持不变,对平面指标差,有安全隐患的局部路段进行改线。根据现有路况,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加铺处理。同时对路基路面排水、防护、桥涵、平交、交通工程等进行维修完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