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赠墨宝: “广州日报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者赠墨宝:“广州日报好!”
读者赠送的墨宝“广州日报好,祝广州日报生日快乐”。本报讯 “广州日报好,祝广州日报生日快乐”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走近佛山、回馈读者”活动现场,一位老读者激动地将作品交给了本报。昨日的东方广场被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各种报纸期刊装扮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超过一万名市民争先进场参观。不同年龄的读者流连其中,人们丝毫没有感觉到冬日的寒意。另据统计,仅当日上午的活动中本报就接到市民报料30余宗。

  文/崔素华、高敏华、翁晓鹏、王鹏

  图/龙成通 见习记者陈栋

  小记者:

  它为我成为真记者铺路

  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走进佛山,答谢读者”大型广场活动的现场,一群头戴小红帽积极举手抢问的小朋友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佛山小记者协会的11名精英小记者,最大的年龄是10岁,最小的才7岁。“我家里订了《广州日报》,它为我成为真记者铺路。”小许说。

  大学生:

  凑钱选它做“班报”

  昨天的答谢活动,还吸引了众多的年轻人。“男生们最关心国家大事;女生喜欢看休闲娱乐;医学专业让我们对保健版恋恋不舍,综合比较,我们最后选择了《广州日报》作为班报。” 来自佛山大学医学院检验医学专业的学生李宇立说。

  老读者:

  它是我了解亲人近况的“家书”

  昨天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还特意邀请了9名书画高手组成“书画会”,他们现场泼墨挥毫馈赠来到现场的个人订户。见面会现场广州日报也收获了来自读者的珍贵礼品。特地从顺德赶来的68岁的杨世喜7年前就开始订阅《广州日报》了。杨老伯还将自己书写的“广州日报好,祝广州日报生日快乐”的字画送给《广州日报》。“我出生地在广州,《广州日报》是我了解亲人近况的‘家书’。”已在佛山工作了22个年头的梁礼锐先生也感慨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