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状告武大中南医院误诊误治案 中南医院赔偿9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王昱晔 实习生 周莉)近日,武昌区法院就省直机关司机张晶良状告武大中南医院误诊误治一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赔偿原告90386.67元。目前,武大中南医院不服此判决,已提起上诉。

  2002年2月19日,张晶良因关节疼痛入住武大中南医院,被诊断为“风湿性多肌炎”,医院长期大剂量对其实施激素治疗。其后,张多次到同济、协和等医院治疗,均被告知没

有患多肌炎。他认为是医院误诊误治,致使自己8级伤残,将医院告上法庭。

  双方交换证据时,原告律师又发现,医院提交的病历与张手上掌握的病历多处不一样。

  武昌区法院审理认为:医院在诊断治疗中存在一定过错,原告的伤残与该院诊断用药不当存在一定因果关系,遂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