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模样像大学生高校宿舍来“串门” 注意:可能是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模样像大学生高校宿舍来“串门”注意:可能是贼

  昨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民院路校区,何坤同学起床后洗漱归来,只见寝室里站着一名陌生男青年。男青年自称来“找同学”,可寝室里并没有他要找的人。何坤叫醒熟睡的室友,让大家检查有没有丢东西,果然,室友丁兆辉的一部新手机不见了!

  男青年见势不妙,拔腿往楼下跑。何坤大喊:“抓小偷!”楼下保安熊志刚闻讯,赶紧将大门关上,男青年束手就擒,当场交出了何坤的手机。

  据青年交待,他姓左,安徽枞阳人,今年18岁,因为听说武汉地区高校多,前几天专门来到这里行窃。他身上的另一部手机,也是1小时前在华师一间男生寝室偷的。

  记者看到,左某上穿运动装,下穿牛仔裤,一副学生模样。据民警介绍,之前有一天早上,武汉体院男生宿舍也抓了一名小偷,也是安徽枞阳人,和左某年龄相仿。警方分析,这可能是一个团伙,专门以找同学为由,在武汉高校宿舍行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张皓 摄影:记者 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