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道铭在参加吕梁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时强调:用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00 山西日报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薛梅)12月2日到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参加了吕梁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他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实。

  按照中央和省纪委的要求,吕梁市纪委从11月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十佳支书树典型、百村调研查民情、千件实事倡新风、万众和谐大推动”的大调研、大实践活动。

市县两级纪委常委以上104名干部,围绕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每人用3天以上时间,共深入264个村、3586个农户进行调查研究,形成了117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在这次会上,20篇优秀调研论文进行了交流,13名勤廉支书受到表彰。

  金道铭对吕梁市纪委在全省率先开展大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在工作中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他指出在当前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中,要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加强基层组织领导,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

  金道铭还参观了文水县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并深入文水县部分企业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