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陶瓷城明年将“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何骞)明年2月,位于沈阳市大东区的东北陶瓷城将完成一期“扩容”,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的旗舰店和陶瓷精品一条街将出现在世人面前,该项目预计可以安置万人就业。昨日,沈阳市大东区政府透露了这条信息。

  “沈阳目前的陶瓷产业发展状况,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但从市场调查来看,沈阳陶瓷产业的利润额却呈现逐年下降趋势。”昨日,大东区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出现这种局面主要是由于在房地产投资过热的情况下,作为其配套产业的陶瓷市场却明显呈现出投资分散的特点,截至今年7月,沈阳经营陶瓷卫浴场所面积已经达到13万平方米。

  对此,大东区决定将陶瓷产业发展成我省乃至东北最大的陶瓷生产、批发产业区。目前东北陶瓷城一期扩建项目已经启动,将于明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预计“扩容”后,陶瓷城年销售额将达到8亿元,成为一个集展示、洽谈、办公为一体的营销总部。

  随着陶瓷城的扩容,其对社会就业也将提供帮助。预计东北陶瓷城扩建后,其就业人数将达到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