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地铁车辆段工程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昨日,沈阳地铁车辆段工程在张士开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建成后这里将承担起沈阳地铁车辆的排放和检修等重要任务。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沈阳地铁一号线车辆段与综合基地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铁一号线西端,是沈阳地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开工的车辆段工程占地31公顷,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除了担负着配属车辆的停放、月检和线网地铁车辆的检修、厂修等任务,

地铁车辆段及综合维修中心还将负责沈阳地铁全线的事故救援工作。

  中铁四局集团合肥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志武说:“整个机车的排放,包括现代交通的管理,应该说通过这个车辆段,就能够发挥作用。”

  为了保证工期,沈阳地铁车辆段工程将在冬季进行土建施工,为明年建设上部结构打好基础。据了解,整个沈阳地铁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将在2009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