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0个小煤矿明年底前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辽宁省委日前召开常委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加强全省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明确坚决关闭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小煤矿。

  据悉,此前我省确定了明年底前关闭230个小煤矿的目标,本来年生产能力3万吨以下煤矿全应关闭,可是一些矿主却自台身价将生产能力虚报。

  会议透露,我省将严肃查处生产能力不实、虚增生产能力、逃避关闭的各类煤矿,确保明年年底前实现预期的小煤矿关闭目标。同时,我省将继续加大煤矿整治力度,严格执行瓦斯治理的各项制度,坚决制止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严格执行煤矿负责人和生产经营管理人员下井带班制度。

  此外,冬季已经来临,会议强调,我省将做好扶贫救助工作,年底前对城市低保户、农村贫困户和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帮助他们解决好过冬问题。并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包案下访等有效机制,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及时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