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彦林:为救人一家四口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24 潇湘晨报

  ★推荐人:长沙市芙蓉区居民郭平

  ★推荐理由:为了抢救群众,自己一家四口却永远离开了,难道这样的人还不能感动你我?

  ★感动事迹:今年7月的一天,郴州市永兴县白头狮村黄泥组发生百年难遇的洪灾。

村民组长曹彦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奔忙一个上午,终于将109名村民都转移到高处。曹彦林正在清点人数,突然有人大声说,你母亲和两个儿子还在家中。他才顿然想起,掉头就跑。而在同时,他远在广东的妻子还在和孩子通着电话,电话突然不通了。曹彦林冲进自己家,背着66岁的妈妈,手里牵着两个儿子发疯似的从房子里往外狂奔……可没跑出多远,山体轰然崩塌,曹彦林与他的母亲及一对双胞胎儿子被吞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