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局长帮朋友卖假酒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40 长沙晚报

  本报成都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3日,记者从四川巴中市有关部门获悉,原巴中市地税局直属分局副局长(现调任巴中市地税局任分管个人所得税的负责人)王中平给巴中市两名经营名酒名烟的个体工商户充当中间人,介绍他们从广元市一名酒批发商(王中平的朋友)处买到共20件零10瓶茅台酒,不料这批酒销到成都时被质监部门鉴定是假酒而被扣押,两名个体工商户在大呼被骗上当的同时,一纸诉状将王中平告到法院。

  “我们认为他是国家税务干部,又是管我们的上级部门,不会骗人的!”3日上午,记者在巴中市江北明珠饭店一楼烟酒门市部,找到了向记者电话投诉声称买到假茅台酒的周太全。他一见到记者就叫苦连天,声称这次遭遇让他和妹夫黎永刚共损失了7万多元,如今生意举步维艰。

  “酒是广元的经销商任金荣从广元市送到巴中市的,我只是当中间人将酒交给周太全和黎永刚,他们当时也抽查了。收到酒后存在调包的可能。”随后,记者来到与明珠饭店相邻的巴中市地税局办公楼采访了王中平,他称周和黎从他手中拿过20件茅台酒之事是真,但被成都市技术监督局温江分局所扣押的茅台酒以及送检的酒不能证明是他所交与周和黎的酒。即使这批酒有问题,也应由第三人广元的经销商任金荣负责,他只是个介绍人。

  巴州区法院认为:原告诉讼请求的内容虽系购销关系,但原被告双方争议的、所交付的标的物因涉嫌销售伪劣商品,数额也较大,且系多环节销售,依法应当由相关部门依据刑事或行政程序解决,且行政机关已经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法院不宜作为民事案件受理解决。因此作出裁定:驳回原告黎永刚、周太全的起诉。原告不服一审法院的裁定。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