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针织内衣合格率为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4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3日公布的针织内衣产品质量抽查显示,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8%。

  此次,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广东、重庆等10个省、直辖市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

  抽查中反映出的主要质量问题有:甲醛含量超标,个别产品甲醛含量超出最高限值的1倍;纤维含量不合格;标识标注不规范,个别产品缺少安全技术要求类别的标识。

  抽查发现质量较差的产品有北京太平洋邓禄普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澳芙童装。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