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王子”闯荡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4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3日专电英国王子威廉正在军校军训,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却在上周被媒体曝光和他一起在军校外现身。不过事情很快得以澄清,原来当事人是凯特一位酷似威廉的好友。

  这位好友与威廉的相像程度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不过在英国,被公认与威廉最像的却另有其人——马克·拉蒂根。

  以假乱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拉蒂根现年24岁,与威廉王子同年。据拉蒂根朋友说,他从童年时期开始,就被周围的人称做“威廉王子”。14岁生日那天,拉蒂根去伦敦动物园玩,被上百名游客误认为威廉王子,引起围观。

  拉蒂根肖似威廉的外表不仅让大众为之倾倒,就连熟悉威廉王子的人也难辨真假。一次拉蒂根途径白金汉宫门前,遭遇1500多人争睹“王子真容”,居然引起白金汉宫的警卫前来护驾。另一次在圣詹姆斯宫门前,王宫警卫居然以为拉蒂根是威廉王子,像他致敬。

  处处轰动

  拉蒂根每次前往伦敦,都会引起轰动。路人纷纷要求“威廉王子”与他们合影留念,以至于有时他不得不乔装改扮才敢出门。

  英国《每日邮报》得知拉蒂根其人其事后,不久前专门派出记者尾随拉蒂根走遍伦敦大街小巷,以观察人们看到他时反映如何。世界各地电视台也争相邀请拉蒂根前往白金汉宫,想拍摄下王室警卫向“威廉王子”致意的情景。

  由于围观人群过多,拉蒂根的出现每每引发伦敦公共安全危机,白金汉宫不得不禁止在白金汉宫周边地区拍摄拉蒂根的活动。尽管如此,拉蒂根还是屡遭“偷袭”,以至于白金汉宫勒令拉蒂根,一旦发现有人用摄像机对着他拍摄时,必须及时与白金汉宫联系。凭着酷似威廉王子的外形赚来的人气,拉蒂根涉足演艺圈,充当模特、演员并接拍广告。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