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忠和一旁当“看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40 长沙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黄飞武)面对亚洲的“第二号对手”韩国队,中国女排昨天赢得非常轻松,而在场边指挥的主教练陈忠和,也是难得清闲,显得十分放松,尤其是在第一局比赛,他连暂停时的战术安排都免了。

  由于在高度和拦网上占有明显优势,中国女排的防守非常轻松,而且进攻也没遭遇到什么抵抗。第一局,中国队很快就将比分拉开,陈忠和静静地坐在场边,微笑面对场上局

势。两次技术暂停,都是女排姑娘们围在一起自己商量战术打法,而陈忠和则一直安然坐着,好像比赛跟他无关一样。

  前两局比赛,尽管对手实力明显处于劣势,陈忠和还是派上了全部主力。直到第三局,他才让楚金玲和李娟等替补球员上场。毕竟主力和替补之间的配合还是生疏,中国队打得也不像前两局那样轻松。不过陈忠和还是稳坐中军帐,除了不停地招呼场边热身的替补队员外,他很少起身。

  赛后,陈忠和表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队员们发挥得比较理想,因此自己才非常清闲。“要是女排世锦赛时也能这样该多好!”此时的陈忠和,又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