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卡车注水母猪肉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41 山西晚报

  货主不知去向,动检人员将进一步追查货源

  本报12月3日讯 (记者宋俊峰)昨晚10点半左右,太原市动物检疫站的工作人员在太原市肉联厂院内查获一卡车注水的母猪肉,有四五吨重。

  昨晚,太原市动检站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市肉联厂院里有一卡车死猪肉。

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挂有河北牌照的大卡车,车上装着整箱的猪肉,有四五吨重。“纸箱里面装的全是注水的母猪肉。”动检站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肉是不是死猪肉、病猪肉,我们还需要做进一步检验,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肉都没有通过正规的检疫,不能上市。”在现场,动检站的工作人员没有找到这车猪肉的货主。

  目前,动检站工作人员已将猪肉查封,并在进一步追查货源。

  (第一报料人 赵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