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展免费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12月1日至12月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楼展厅对公众免费展出。昨天上午,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参观了展览。

  市领导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沈红光、杜家毫、戴长友、杨晓渡、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

豪、胡炜、王培生、杨雄、周太彤、唐登杰、宋仪侨、谢丽娟、左焕琛、王荣华等参观展览。

  《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生动翔实地展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表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越的光辉历程,弘扬了红军用鲜血与生命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大力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这次来上海的展览,共展出500余张照片,30多件文物。展览共分“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用兵如神、突出重围”,“斩关夺隘、一往无前”,“艰苦卓绝、理想胜天”,“胜利会师、抗日救国”,“长征精神、光耀千秋”七大部分,以及“长征标语”、“长征英烈”两个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