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读写》创刊3年突破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陆惠芳)《新读写》创刊3年多,今年下半年发行数已突破20万。《新读写》注重打造品牌,坚持高品位、高格调,被广大师生和家长称赞为“绿色放心读物”,2004年荣获“上海市编校质量优秀奖”,2005年被评为“中国优秀少儿期刊”,2006年被评为文新集团第一个整体品牌。

  《新读写》始终围绕“让满天星星亮起来”的办刊目的,指导中学生愉快阅读、轻

松写作,不媚俗、不庸俗、不搞题海战术,不仅把眼光盯住一些出类拔萃的学生,更关注一些看似平常却有个性的学生。

  《新读写》创办以来,策划各种大型活动三十多次,先后为132所学校邀请了著名作家、特级教师开文学和写作讲座,努力为师生服务。

  《新读写》走的是一条体制、机制创新的合作之路,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合作,互相配合,创刊当年就收回投资,近年来,又致力于开拓外地市场,目前外地发行数已占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