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高兴饱眼福 商家开怀签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0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市民高兴饱眼福商家开怀签订单

  海交会海洋展馆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市民高兴饱眼福商家开怀签订单

  海交会花市参观的人也不少

  

市民高兴饱眼福商家开怀签订单

  海交会上商家用各种方法宣传自己

  

市民高兴饱眼福商家开怀签订单

  市民在海交会上观看稀有木头

  本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 李灏)“在自家门口能看到这么大的盛会,这么多,这么好的冬季瓜菜,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和自豪。”今日上午,领着一家老小逛海交会的市民张先生说这话时,颇为动情。

  海交会开幕三天来,盛况空前,人流量一天比一天高。今日上午,记者在各展厅看到,每个角落都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比前两天更热闹。妻子抱着孩子,丈夫搀着老人,在展台前流连忘返。海南品种繁多,质量上乘的冬季瓜果,珍奇树种、奇特海产品,让他们啧啧称赞。

  “在海南生活10年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齐全,这么好看的当地冬季瓜果。”从河南来海口定居的范女士这样说。她说,自己在海交会上买了很多水果和食品,一家人都过足了口福。采访中,市民普遍对本届海交会给予肯定和赞扬。他们认为,这次交易会规模大,档次高,展现了海南的热带农业的魅力。

  冯先生认为,海交会组委会将展期延迟一天的做法非常好,这么大的一个盛会,应该让更多的人有时间来参观、购物。记者看到,海交会的销售展区内,商家的销售达到高潮,各种打折优惠活动频出,众多市民也忙着购买。据介绍,明天,还将有一大批签约订单,将在海交会上签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