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革广西十届六次全会在南宁召开 刘新文出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0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蒋秋 通讯员苏虹)12月3日,民革广西十届六次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广西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广西第十届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还逐个在会上述职,接受委员的民主评议。自治区副主席、民革广西区委主委刘新文出席了会议。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晓明代表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到会祝贺。

  刘新文代表民革广西第十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对民革广西十届五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刘新文说,一年来,民革广西区委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探索民革工作新思路,紧紧围绕我区经济建设中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全会号召,在新的一年,民革全区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民革中央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精神,加强构建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广西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按照民革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要求,完成民革广西区委的换届任务,实现政治交接和组织的新老交替,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