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马王会师为黄俊英"打气"连战吁慎防选举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07 人民网

  

连马王会师为黄俊英"打气"连战吁慎防选举花招
国民党大会师,连战、马英九、王金平同台为黄俊英“打气”。(台“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12月4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十二月三日是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蓝绿阵营都摆出大阵仗,在选战重镇高雄进行最后一搏。蓝营发动“拒绝贪腐,高雄第一”大游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荣誉主席连战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同台为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打气”。连战则用自己2004年选举的“两颗子弹”的经验教训做例

,呼吁选民慎防绿营选举花招。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3日距离选举投票日不到七天,蓝绿阵营都把重兵摆在高雄,期望冲高冷淡的选情。由蓝营举办的“拒绝贪腐,高雄第一”全民拼经济大游行,从下午三时激活,兵分五路,分头并进,最后在中华路和新光路口广场集结。其中,第一大队由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市长候选人黄俊英亲自率领,从三凤宫击鼓出发;第二大队由“立法院长”王金平领军,强调“换蓝一新”;中常委及党籍“立委”精锐尽出,十三位蓝军县市长也来助阵;五路游行大会师,预计动员三万人拉抬黄俊英气势,誓言“光复高雄市”,赢得胜选。

  久未公开露面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天下午偕同马英九、王金平为黄俊英站台,一起用打气筒帮黄俊英“打气”。连战表示,民进党在高雄市执政八年来,不断出现贪污、贪腐等弊端,尤其高雄捷运工程的泰籍劳工暴动事件,更是贻笑各方,让台湾抬不起头;但相关人员一个竞选台北市长,一个选高雄市长,他希望选民用选票拒绝贪污、贪腐。

  连战也以他2004年参选“总统”时发生的“两颗子弹”为例说,民进党施政没进步,却只会选举,他提醒选民在选前的最后几天,不仅要提防民进党再出“两颗子弹”招数,也要防范其它花招。

  马英九指出,民进党在高雄市执政八年,不仅高雄港的全球货柜运输排名由第三掉到第六,高雄市的竞争力更是节节衰退,只有换党换人做,由黄俊英当选,高雄市才有未来和希望。

  他说,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最清廉与实在,更是他见过最老实的人。他说,选老实的人执政就不会“歪哥”(贪污),黄俊英才是高雄人要的市长。

  他表示,高雄市选情非常紧张,目前呈现五五波,黄俊英“差你一票就会落选”,只有让黄俊英上台,让民进党下台,高雄才有希望。

  

连马王会师为黄俊英"打气"连战吁慎防选举花招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右)撕下绿条,象征焕然(蓝)一新。(台“中央社”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