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万客商将来渝赶糖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梁寰)被誉为“天下第一会”的糖酒会,将于明年3月23日-25日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万客商将来渝。昨日,据糖酒会筹备组负责人表示,届时市民不仅能品尝到美酒美食,还能借助糖酒会,学上一两招识别假酒的诀窍。

  将成我市规模最大展会

  “明年糖酒会将成为重庆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昨日,据糖酒会筹备组负责人表示,第76届全国糖酒会将于明年3月23日至25日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会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展区分为室内展和室外展。拟设标准展位3400个,其中展览中心一、二、三楼设标准展位1100个。一、二楼设特装展位220个。面积为1万平方米的会展广场上也将设置展位,主要是机械特装展位100个。

  专家现场支招识别假酒

  据了解,在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的推动下,明年在重庆举办的春季全国糖酒会上,将特别开辟“食品防伪”展示区。糖酒会上将有专家给消费者支招,教你如何识别假商标、假酒等。

  指定16家宾馆酒店

  10余万客商涌入山城,他们的吃住如何安排?据筹备组介绍,在菜园坝火车站、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以及解放碑等地,已经为参展代表选择了16家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的宾馆酒店,总床位近5000张。另外,会展期间,宾馆、酒店不得见势涨价。

  为更好地拉动重庆旅游业发展,筹备组还将特意推出《参会代表旅游推介指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