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长政见会:郝提愿景宋怕弃保谢批民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12 人民网

  

台北市长政见会:郝提愿景宋怕弃保谢批民调
从左到右依次是:无党籍参选人李敖、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无党籍参选人宋楚瑜、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无党籍参选人柯赐海及“台联党”参选人周玉蔻。(香港中通社图片)

  人民网12月4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消息,台北市长六位候选人昨日进行最后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国民党候选人郝龙斌提出五大台北市愿景,无党籍候选人李敖仍然着墨于军购案,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则依旧有志一同,都把主轴放在炮打郝龙斌上头

,谢长廷批评目前的民调是策略性民调,宋楚瑜也批评最近的弃保传闻。

  据报道,昨天是台北市长选举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天”,六位台北市长候选人包括一号无党籍参选人李敖、二号“台联党”参选人周玉蔻、三号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四号无党籍参选人宋楚瑜、五号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及六号无党籍参选人柯赐海,进行最后一场电视政见会。

  一开始的政见申辩,郝龙斌提出了五大台北市愿景,包括治安整治,捷运工程及交通改善,还有松山机场直航,河岸美化等五大愿景。不过谢长廷及宋楚瑜不约而同地,都还是将炮口指向郝龙斌。宋楚瑜批评,郝龙斌说马英九市长八年做不到的市政愿景,四年要做到,不切实际;并批评最近有人操作弃保传闻。谢长廷除了直接批评郝龙斌的市政愿景,并针对郝龙斌目前民调最高,批评这是所谓的策略性民调,还拿出拉法叶舰案再来打郝。

  至于无党籍候选人李敖,依旧把竞选政见放在军购案上,李敖直言批评,在洛阳停车场看河景,美化淡水河都是空话,因为台美中关系没有处理好,市政都是空谈。

  周玉蔻严词批评日前盛传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马宋会”,是场私相授受的密室政治协商,更是“老狗变不出新把戏”,指马宋密会虽跟台北市长选举无直接相关,但却间接冲击选举文化与政治气氛。

  另一位无党籍候选人柯赐海在政见发表会上说,他关怀基层与弱势,承诺当选后将成立基金会,推动免费公车、出租车与捷运打折等多项民生方案,建设花莲为台北后花园,让台北动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