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舌儿童”只想哭出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13 贵州都市报

  经本报报道后,热心市民给他送来钱物

  金黔在线讯 12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都匀彩虹桥四一四医院脑外科的病房里,巨舌儿童潘正规的病情不容乐观,他的舌头目前已经把整个口腔挤占得严严实实,已经两天没有进任何食物了,他的脸色苍白,时常看到他想哭但无法哭出声来。

  三都水族自治县的潘正规今年5岁,从生下来就患上了“舌淋巴管瘤”,还不到1岁时,膨胀的舌头就占满口腔后又裸露于口腔外,使得潘正规无法顺利进食。

  本报12月2日对此作了报道后,潘正规的不幸遭遇受到一些好心人的关注,都匀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当天就给潘正规送来了牛奶和200元现金,贵阳市一位姓杨的女士也通过账户给潘正规汇寄了200元钱,四一四医院的一位护士给潘正规送来了牛奶和衣服。

  12月3日,记者在医院再次见到潘正规时,他的病情仍然不容乐观,医生对瘤体注射了硬化剂后,潘正规伸出口腔外的舌头已经肿大、渗血水,爷爷用纸揩拭潘正规舌上的血水时,潘正规无法哭出声来,但是他的双脚在不停的蹬被子。

  潘正规目前无法进食任何东西,爷爷看到孙子饿得可怜,就用杯子盛好牛奶后,轻轻倒在他的舌面上,期望牛奶能渗透进潘正规的口中。

  12月3日,潘正规的爷爷告诉记者,他们实在是筹不到钱了,面对如此难过的小孙子,他也只能陪着流泪,他希望能有好心帮助一下这个可怜的孩子,至少让他像正常人一样———痛了能哭出来。作者:杨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