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焕然被指毁容谁人操刀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23 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松 黄洁 原本只想做个美丽的新娘,不料却因一次不成功的美容而彻底改变了原本的生活。为此,吕女士将我国著名美容专家陈焕然告上了法庭,以人身损害为由索赔17万余元。11月30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上,陈焕然提出,吕女士的整容手术并非自己所做,其代理人甚至指责吕女士的行为是讹诈。

  吕女士在庭上陈述了自己被毁容的经过。今年28岁的吕女士,原本打算2006年的国

庆节结婚,为了能做一个漂亮的新娘,她想到了整容。2006年初,吕女士找到了被誉为“神州美丽制造第一刀”的权威美容专家陈焕然,并在其建议下决定做双眼皮、隆鼻、瘦脸等全套美容手术。2006年3月22日晚上,陈焕然将吕女士带到其工作单位之外另一家医院,并在吕女士支付了45000元费用后为其实施了瘦脸手术。意想不到的是,当三天后吕女士摘去纱布时,双颊却各出现了一块深褐色疤痕,且至今仍非常明显。此后,陈焕然曾亲口承认以现有医学水平无法为吕女士继续进行治疗,双方也曾就赔偿问题达成和解协议。但当吕女士依约向陈焕然索要第一笔赔偿款50000元时,陈焕然却矢口否认了过去发生的一切。

  对于吕女士陈述的“事实”,陈焕然及其代理人均表示不能认同,其代理人提出,并没有证据证明吕女士的手术是由陈大夫所做。据该代理人说,吕女士曾到陈焕然所在的医院进行面部疤痕的治疗,确由陈大夫负责,但手术完全是在其工作的医院进行的,并不曾带她到其他的地方。

  吕女士提供的录音资料和做完手术后面容被毁的照片,被告方均对其真实性提出了异议。同时,陈焕然的代理人还提出,吕女士利用虚假的证据向陈焕然索要所谓的赔偿,其行为已经构成讹诈。

  案件并没有当庭宣判,将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