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人回家撞见小偷 小偷夺路而逃,被110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6时许,一40多岁的男子在贵阳市西路撬门盗窃一户居民家时,被主人发现并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窃贼抓获。

  据被盗户主介绍,当时他正从外面回家,发现自己家防盗门已被人撬开半掩着,屋里的人闻声迅速将木门关上并抵住。原来,窃贼正在他家里!他一边奋力撞门,一边用手机报警。

  窃贼听到他报警后,打开木门,企图夺路而逃,他紧紧拉住窃贼,就在窃贼挣脱跑到楼下时,与迅速赶到的110民警撞个正着,民警当即将窃贼抓获。

  经民警调查,窃贼是一名刑释人员,才从监狱出来不久,又从操旧业。

  目前,警方已将窃贼带回派出所调查。作者:易金海 吴杰 张斌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