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明物体爆炸警方全力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12月2日傍晚6时许,开封市杞县振兴大街附近一居民楼前的一处空地上,发生一起不明物体爆炸事件,附近部分居民楼的窗户玻璃被震碎,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戒线已经撤除,但地上仍能看到残留的很多碎玻璃碴,附近居民楼的窗户上,仍然残存很多没有落下来的碎玻璃。

  “当时,我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听到巨响,紧接着,便听见窗户的玻璃掉了下来。”附近一始终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对记者说,等他从楼下跑下来时,外面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这些玻璃都是今天早上才换上的。”他对记者说,因为担心晚上天气太冷,一大早,他便找人把玻璃换了一遍,“至少烂掉了6块。”

  有关此次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杞县警方正在全力调查当中。M

  □记者常佰军刘云

  线索提供马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