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光中传来爱子呼救声 鹿邑县一农妇舍命救子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9 大河网-大河报

  

火光中传来爱子呼救声 鹿邑县一农妇舍命救子被烧伤
本报周口讯5岁的儿子被人将手足缚住,扔进麦秸垛,而后有人放火烧了麦秸垛。闻听孩子的哭声,鹿邑县高集乡魏庄村一农妇从燃烧的麦秸垛中救出孩子,而她本人也不幸被烧伤。

  昨日,记者在周口市长城烧伤医院病房见到了被烧伤的段红霞。据段红霞介绍,12月1日下午4时许,她发现儿子不见了,便四处寻找。突然,她看见离家不远处的一个麦秸垛

火光冲天,她以为小孩子玩火,急忙呼喊儿子的名字。令她吃惊的是,儿子微弱的呼救声从熊熊燃烧的麦秸垛中传出。她发疯似的冲入火海,奋力用手扒麦秸,此时火势愈加凶猛,她身上的衣服立即燃着了。像个火人一样的她,跌跌撞撞地跑到一邻居家找来木杈,准备再返回火场扒麦秸救孩子,无奈力不从心,刚走两步就栽倒在地。邻居见状,急忙抢过她手中的木杈,将小孩从火海中扒出。段红霞说,儿子被救出时已经昏迷,这时她发现儿子手足被缚。

  在送段红霞母子去周口市长城烧伤医院救治的路上,清醒过来的儿子对妈妈和同车的医护人员说出了凶手是谁。据医生介绍,段红霞的儿子全身63%烧伤,属特重度烧伤(如图)。主治医生认为,其下肢很可能完全丧失功能。

  目前,鹿邑县警方正对此案展开侦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据悉,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于扬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