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绞肉机“咬”人消防员急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前天,一名17岁的男青年在中牟一学校食堂使用绞肉机绞肉时,右手被卷进绞肉机中,医护人员连人带绞肉机拉到医院,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在急诊室忙碌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拆开机器,将伤者的手取出。

  12月2日下午2时20分,中牟一学校的食堂内,一青年男子右手被卷进绞肉机内。4分钟后,中牟县中医院一辆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查看后发现,伤者的右手食指、中指和无名

指均被绞肉机死死咬住。无奈之下,医护人员只好把伤者和机器一起抬上车拉到中牟县中医院,并打电话向消防人员求助。

  消防人员带着切割工具赶到中牟县中医院,在该院急诊室内拆解绞肉机。半个多小时后,绞肉机被成功拆开。

  从153医院赶到中牟县中医院的专家表示,由于伤势过重,伤者的手指已没有再植的可能。

  据了解,受伤的男青年仅17岁,他当时嫌绞肉机内的肉下得慢,用手向下压肉时发生惨剧。目前,伤者仍在住院治疗。M

  □记者蔡君彦

  线索提供张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