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力克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40 大河网-大河报

  

国奥力克马来西亚
本报讯昨晚,中国国奥队迎来小组赛第2场比赛的对手马来西亚队。最终,中国国奥队以3∶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孙祥的回归成为中国队本场在先发阵容上的唯一变数,他取代了上一场领到红牌的张可。

  开赛1分钟后马来西亚队率先形成攻势,其右路转移到左翼后,接应球员内切,于禁区弧附近低射偏出。第17分钟,孙祥从左路连续起球转移至右翼,刘宇传中球落点不错,但禁区内朱挺稍显过急,凌空攻门放了高炮。第25分钟,郑智与孙祥策动左翼攻势,朱挺接孙祥传中球头球攻门,但马来西亚队门将单手将球挡出。第30分钟,中国队中场右路长传找到禁区左翼的郑智,后者内切调整后出球,郜林禁区线附近攻门高出。第40分钟,中国队终于打开局面,郑智禁区前拿球摆脱时遭到对手侵犯,郑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造成马来西亚队门将脱手,陈涛跟进补射虽被门将挡出,但同时跟进至门前的周海滨还是将球送入空门,中国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猛攻,并很快收获进球。第52分钟,朱挺接应周海滨后场长传插入禁区,用头将球摆向中路,郜林轻松推射得分,比分变为2∶0。2分钟后中国队再获入球机会,陈涛禁区右翼赶在门将出击前将球回敲,但沈龙元推射空门偏出。第60分钟,沈龙元头球攻门擦立柱飞出。第65分钟,马来西亚队扳回一球,孙祥防守犯规送给对方一粒任意球,贾法尔大力射出弧线球,站位略显靠前的王大雷飞身扑救未能化解,皮球飞入中国队球门死角,比分变为1∶2。第71分钟郑智又制造杀机,在突入禁区后他很隐蔽地弧线球攻向球门后角,但马来西亚队门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中国队赢得角球机会。陈涛禁区前灵巧地脚后跟将球传到中央,跟进的冯潇霆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1。

  此后双方虽然均有数次进攻形成威胁,但均未能改写比分。12月7日凌晨,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曼队。

  □新体

  郑智(右)在比赛中和对方球员拼抢头球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