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肯定甘肃劳务输转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0 兰州晨报

  甘肃为全国提供了好经验

  兰州晨报讯(记者梁峡林通讯员史秉恒)11月27日至12月2日,国务院督查组对我省农民工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后认为,甘肃省农民工工作特别是劳务输转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国劳务输转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肯定。

  几天来,督查组一行7人,深入兰州等地实地督查,并听取了甘肃省政府的专题汇报,召开了两次农民工代表座谈会。督查组认为,今年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解决农民工工资偏低和拖欠、劳动合同规范、就业服务和培训、社会保障、维权服务等内容的“十个一”活动,认真为农民工解决了实际困难,在劳务输转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全国劳务输转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

  督查组还对我省今后的农民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加强农民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工作,重点加大对劳动力市场的监管和整治,进一步搞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农民工在“两节”前及时足额拿到工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