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K-Ⅱ在中国内地恢复专柜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4日电(记者陈冀)宝洁公司3日正式在中国内地恢复专柜销售其全线产品,SK-Ⅱ设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的广州百货大楼专柜被作为首个重新开放的专柜。据悉,中国内地其他地区专柜将在今后几周内陆续重新开放。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表示,在有关政府部门近日对于SK-Ⅱ产品安全性做出澄清之后,宝洁公司决定开始恢复SK-Ⅱ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初期会将精力集中在重

新开放部分商场的专柜上,这项工作估计将在几周内完成,有关详细信息将在近日内公布。

  SK-Ⅱ于1998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一直在国内高档护肤品牌的销售中名列前茅。今年9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从9种SK-Ⅱ化妆品中检出铬和钕,引发了SK-Ⅱ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全面下架。

  据李佳怡介绍,此次风波后,宝洁公司积极配合国家质检、卫生等部门的调查,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与此同时,对购买SK-Ⅱ的消费者进行了退货赔偿,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已拿到赔款,但由此造成的损失不便透露。

  李佳怡在3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强调说:“铬和钕等微量元素在生活中普遍存在,但宝洁公司绝对没有在生产中添加这些元素,消费者大可放心使用。”

  

SK-Ⅱ在中国内地恢复专柜销售

  SK-Ⅱ再曝三种问题产品 监管部门要求其下柜

  上海又在三种SK-Ⅱ产品中查出违禁物质

  天津:SK-Ⅱ暂时退出市场消费者退货无门

  SK-Ⅱ事件波澜再起 首位消费者通过司法维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