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宋密会4小时谈“劝退”? 国民党未劝退宋楚瑜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选战进入最后倒数阶段,弃保耳语满天飞,就在这样敏感的气氛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两人1日深夜密会,双方这一谈,长达4个小时。据了解,这场会面马宋是一对一会谈,而且触及敏感的选战耳语和配票策略,只是双方几乎没有共识。

  据了解,马宋这次会面身边几乎没有幕僚陪同,对话内容锁定三个主题:敏感的北高

市长市议员选举、国亲如何互动;选举结果一旦出炉,国亲要如何加强合作;马英九卸任市长之后国亲合作。不过惟一有共识的是,如何让谢长廷不坐收渔翁之利。

  对此,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3日对外强调,两人谈的是选后政局,没谈弃保劝退,也没有条件交换。他说,国亲高层沟通管道畅通,也经常保持联系,涉及议题聚焦北高选后合作事宜及在“立院”共同推动法案,绝无谈到北高选举,也无任何交换条件,尤其国亲在台北市有竞争关系,不可能有任何“条件说”。

  他说,绝对没有劝退宋楚瑜的事情,离投票只剩不到一周,此时谈劝退也违反“选罢法”。

  (中欣)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