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运·今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9 南方新闻网

  射击

  徐翾亚洲无敌

  金牌首先会出自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决赛和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决赛,作为克罗地亚世锦赛的团体冠军,中国队此次放弃了团体决赛,老将孙爱雯虽然也缺席,但小将徐翾实

力不凡,在亚洲夺金场上还没有对手。其后的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和团体决赛,中国队有武柳希、刘波和王成意这位世界杯冠军压阵,战胜卫冕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的多夫冈均不在话下。

  女篮

  中国VS黎巴嫩

  女篮不惧对手

  如果是男篮比赛,亚洲范围内说起黎巴嫩中国队是断不会马虎的,但女篮就不同了,黎巴嫩这等泛泛之辈,中国姑娘何惧之有?且看中国姑娘的亚运首演状态如何。

  体操

  杨威卫冕成败在单杠

  杨威和陈一冰如想称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须击败富田洋之、金承日和金洙眠,但杨威若是卫冕成功,恐怕要到最后一个单杠做完动作才能见分晓。另外,张楠胜出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难度理应不会太大。

  女足

  中国VS约旦还有没有第二个7比0?

  7比0大胜泰国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复兴希望,明天凌晨和约旦队的比赛也属于这种帮助国人恢复信心的比赛,中国队或许还能再演一场7比0的好戏。

  游泳

  中国向三金发起冲击

  今天至明天凌晨,泳池金牌将诞生于女子50米仰泳决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姑娘高畅、焦刘洋以及由陈祚和广州帅哥周嘉威组成的双枪将有望在前三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羽毛球

  团体半决赛陈金寻仇桑托索

  中国男队对印尼,对手是小组赛的手下败将,中国再胜属于情理之中。最好看的地方应该是陈金能否复仇桑托索,小组赛里,世界排名第22位的桑托索可是把排名天下第5号的陈金打得有点找不着北了。另外女队对阵韩国,晋级决赛的希望也是非常之大。

  本报记者刘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