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忠和:决赛对手应是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9 南方新闻网

  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3比0轻取韩国,两连胜后小组出线

  陈忠和:决赛对手应是日本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亚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A组的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韩国女排。中国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比1

5、25比15和25比19,中国队两连胜后提前小组出线。明日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交手。

  中国队开场仍上主力阵容。主攻杨昊跳发球连连得分,开了一个好头。最后一局韩国队打得稍好,但仍对获胜没有信心。中国队各点开花,一点不手软,超对手6分结束了中韩之战。比赛也有让中国姑娘没有想到的情况,主裁对中国队很是“照顾”,队长冯坤本场球有五次向裁判提出交涉。

  陈忠和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对阵越南,虽然我们轻松取胜,但是全队状态很难令人满意,主要原因是队员们还不太适应比赛,加上对手比较弱。事实上,一支优秀的球队在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一样可以找到兴奋点。”他认为,“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今天进入状态的情况更好一些。”

  提及全队的技术发挥,陈忠和着重指出第三局中国队所表现出来的小波动,“这一局为了进一步演练阵型,给更多球员大赛锻炼的机会,我对场上情况进行了调整,比如换上一些替补球员,派出李娟首次担任接应,这些调整可能令球员一时难以适应,所以当时表现不太稳定。”

  展望亚运会的后程比赛,陈忠和认为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日本队相遇。他表示,虽然今天比赛做出大规模调整,但届时中国女排还是会以主力阵容出战。

  (新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