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运·数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9 南方新闻网

  0比16在昨天的棒球循环赛中,中国队以0比16不敌日本。

  3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接连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她以抓举111公斤、挺举140公斤和总成绩251公斤轻松摘得金牌。陈艳青也成为本次亚运会举重赛场上第一个三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1161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陶璐娜、郭文和陈颖组成的中国队以1161环的总成绩夺取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冠军,这个成绩平了世界纪录,其中陶璐娜以391环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

  16.8体操男团最后一个项目中国队参加的是跳马,杨威拿下全场最高的16.8分。

  199.7-156.4亚运会男子公路赛昨晚结束,赛程由原定的199.7公里缩短为156.4公里,中国香港老将黄金宝为中国香港代表团赢得多哈的首枚金牌。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