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宣布中止参与巴以全面停火谈判 陷入僵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3 广西新闻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3日电(记者 洪漫王志强)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3日在加沙发表声明,宣称中止参与与以色列实现全面停火的谈判。

  声明说,巴内部局势应该成为下一阶段考虑的重点,在目前环境下讨论停火问题不符合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停火应该是巴民族计划的一部分,但前提是确保民族计划成熟。

  哈马斯在声明中呼吁巴各派别把民族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内部局势上面。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上月30日宣布,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哈马斯有关组建民族联合政府的谈判已经走入了“死胡同”,这一声明立刻招致哈马斯的不满。不过阿巴斯3日称,尽管谈判陷入僵局,仍希望能建立民族联合政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