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北房展会帮助百姓淘房、开发商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子墨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是本报独家主办的江北冬季房展会的最后一天,江北各楼盘一天共成交107套商品房。加上12月1日的206套、12月2日的60套,为期三天的江北房展会共成交373套房子,创下江北楼市进入寒冬淡季以来的最高纪录。

  “我们三天来每天至少发5趟看房车带市民去楼盘现场,一辆车大约坐30个人——结果,天润城三天内卖了100多套。”代理天润城的南京世联地产总经理陈勤表示,此次江北冬季房展会为市民和开发商在这楼市淡季,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淘房平台。

  据悉,除天润城外,大华锦绣华城、明发滨江新城、江岸水城、万江共和新城、南京国际化工商贸城等楼盘均斩获颇丰,其中桥北的几个楼盘是最大的赢家。据工作人员统计,在三天成交的373套商品房中,有286套属于桥北的天润城、明发滨江新城等楼盘。桥北楼盘竟独占整个江北77%的销量。

  “桥北正在成为整个南京楼市中人气集聚速度最快的板块,在江北更是独占鳌头。因为它离主城区最近,规划起点最高,大盘云集,而且这些大盘的开发商实力雄厚,自主引进琅琊路小学、鼓楼医院、华润苏果等各种配套,能保证业主生活无忧。”苏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宋坚认为,桥北将会在未来3-5年内变得非常繁荣兴旺。

  关于桥北及江北楼市在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宋坚表示:“这是南京跨江发展战略下的必然结果。比起主城区以及仙林等其他板块,江北的房价低,仅为3000元/平方米左右,升值潜力大,生活配套都在逐渐落实,这些都是江北商品房受到老百姓热捧的重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