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淘房随身带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早上8点半,记者从玄武门乘坐“江北房展会免费专车”抵达金盛国际家居桥北店的5楼,发现展会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的买房人,其中一对对结伴而来的青年和中年夫妻尤其醒目。令人惊讶的是,这些买房“夫妻档”大多随身携带了1万-2万元现金,随时准备下定。

  “我和女朋友谈了2年了,准备在明年上半年结婚。主城区的房价高,我们承受不起

,于是来江北看看。反正我在城北开了个小店,离江北只有一江之隔——先在江北安个家再说。”殷先生携着女朋友的手,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记者下午打电话询问时,殷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已下了1万元定金,在天润城买了套86平方米的2房2厅。”

  “年轻的男女朋友到天润城来买房的特别多,他们要结婚啊。年轻人刚工作,积蓄不足,江北一套房子总价20多万元,他们差不多能承受得起。”代理天润城的南京世联地产总经理陈勤说。

  专家表示,今年的结婚潮,实实在在地推动了买房潮。(李子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