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人超大团游云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5 南方日报

  昨日上午,3000多名来自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地的游客分乘50多辆大巴齐集云浮旅游,云浮市副市长亲自迎接这一超大规模的旅行团。

  据悉,云浮昨日启动了“万人游云浮”活动,当天即迎来南湖国·西部假期的3000人的旅行团,云浮副市长黄达辉率领当地官员亲自迎接。

  本次活动是借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东风,进一步推进云浮正在开展的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活动,打造两广无障碍旅游区自驾游云浮枢纽。

  景小华叶金波刘艳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