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郎骑自行车载新娘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花

  【金陵晚报报道】结婚进行曲响起,灯光暗下,蓝剑婚庆公司婚礼策划总监兼主持人岳碧东宣布,新人进场!所有宾客的头转向门口——穿着西装的新郎骑着自行车进场了,坐在后座上的新娘手中拿着旗子,旗子上写道:我们结婚啦!他们说,这个旗子就是他们独特的车牌。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怡华酒店举行。

  新郎载着新娘在宾客面前转了好多圈,似乎在炫耀着他们的幸福。新娘芦萍告诉记者,这是她和司仪想出来的主意,因为她老公是卖汽车的,自然就想到了车子,不能开着四个轮子的车子到宴厅吧,于是就干脆骑自行车。他们还特地给自行车上了特别的车牌:我们结婚啦!她告诉记者,33岁的老公已经好多年不骑自行车了,为此,老公在家练习了好多次。

  新郎王嘉钰告诉记者,他们是2005年上半年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认识的,当时她是新娘的宾客,自己是新郎的宾客。那时候,自己还在上海工作,才开始认识只是偶尔聊聊天,后来发现,这个姑娘真的不错,很豁达,不忸怩,而且不是“物质女孩”。“现在有这么一个女孩还可以谈谈感情,真的很了不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姑娘。”今年4月份,为了这个女孩,他从上海回到了南京,开始了他们正式的恋爱。

  岳碧东告诉记者,今年的结婚人扎堆,个性婚礼也很多,光进场这一环节就出现了多种方式,前段时间有青蛙王子婚礼,也有摩托车进场婚礼……真是一个比一个新鲜。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