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人命丧桑塔纳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通讯员孙伟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定淮门大街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年轻女子被一辆轿车撞死。

  据目击者刘小姐介绍,下午2点左右,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沿定淮门大街由西向东行

驶到第十四研究所附近时,由于当时车速过快,一下撞上了一名在对面人行道上招手打车的年轻女子。刘小姐表示,被撞的女子落地后连滚了几下,然后就不动了。她当时和其他路人一起过去查看,发现这名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当时为了抢救此人,有人还上路拦车,可没有一辆车愿意停下来。

  等交警接报赶到现场时,定淮门大街由西向东一线的交通拥堵严重,车龙排到了百米之外。交警一面封闭了事故现场的两股车道,一面检查被撞女子。

  在确定其已经死亡后,交警找来车将尸体运走。后据了解,被撞女子今年22岁,徐州人,是旁边一大学成教院的学生。

  又讯昨天晚上7点10分左右,一名骑车男子路过江宁岔路口南方花园附近时,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桑塔纳轿车撞上,当场死亡。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死者家属已经赶到了现场。

  由于事故发生在车流高峰时段,结果造成部分路堵。随后赶到的交警正在全力处理此事。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